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2009NBA圣诞大战 > 圣诞大战新闻

圣诞大战王者对决巅峰之战 阿泰不甘寂寞想抢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26日08:50

  NBA圣诞大战今上演,骑士客战湖人,CCTV-5上午6时直播

  洛杉矶湖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是本赛季总冠军的两大热门,他们也拥有联盟最出色的两位球员科比和詹姆斯,MVP奖项的两大候选人今天将同时成为主角。今天,NBA圣诞大战将在湖人和骑士队之间隆重上演,两名伟大的球星肯定会力争成为圣诞战的主宰者,两大强队也要争取为未来争冠赢得更多心理优势,究竟是詹姆斯独领风骚,还是科比笑傲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对决引领巅峰之战

  这场比赛无疑是双方领袖球员的比拼,科比虽然是带伤出战,但在球队的五连胜中科比仍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他在进攻中给予球队莫大帮助,今天遭遇骑士队时他要争取有更高效的进攻。不过科比在圣诞大战中鲜有上佳表现,这会在无形中让他增加不小的压力。在过去13年的NBA世界中,如果给科比戴上一顶帽子,那么他绝对可以说是“圣诞老人”了,因为这13年中,湖人都参加了圣诞大战,而科比则出席了11次。不过,科比的圣诞之夜却大多数过的不太舒坦,在他参加的11场圣诞大战中,湖人输掉了6场。不过在之前的两年湖人全部取得了胜利,此战科比肯定会全力争胜,帮助湖人取胜、证明自己“老大”地位的同时,也为自己送上一份圣诞大礼。

  与科比相比,詹姆斯同样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他被视为有望取代科比联盟最佳球员位置的人,作为上赛季联盟常规赛MVP,詹姆斯最渴求的无疑就是总冠军戒指,而与卫冕冠军一战将是他和队友们展现争冠能力的最佳机会。对于球迷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其实并不重要,两名世界顶级球员的对决才是这场巅峰之战的重中之重。

  “OK”重聚 是喜是悲

  除了科比与詹姆斯的对决外,本场比赛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无疑就是奥尼尔,在NBA中,哪里有了奥尼尔,哪里就有欢声笑语,但这次遇到湖人队,洛杉矶球迷还会快乐吗?

  奥尼尔本赛季加盟骑士队后并没有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重回斯台普斯中心应该也会让“鲨鱼”动力十足,他要争取展现其内线统治力。奥尼尔曾经是湖人队的内线巨无霸,可这一次回到洛城的“鲨鱼”要想“兴风作浪”无疑会遇到很大麻烦。奥尼尔会在内线遭遇非常严峻的考验,他要争取用更出色的表现给骑士队带来更大的取胜机会。不过拜纳姆和加索尔会答应吗?自从加索尔伤愈复出后湖人队16战已经取胜了15场,他们是目前联盟中势头最强劲的球队之一,加索尔能够带给球队稳定的两双贡献,他今天同样要争取在内线延续这种统治力。尽管拜纳姆近来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与奥尼尔的遭遇战或许会给他带来更大的动力,面对昔日湖人队三秒区内的王者,这将是拜纳姆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

  “野兽”不甘寂寞想抢戏

  尽管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被外界炒作的有些近乎于疯狂,但两人之间的直接对抗只会在广告里以布偶的形式出现。在这场高质量的对抗中,科比和詹姆斯很少会站到一块,而更引人入胜的是,阿泰斯特和詹姆斯两个肌肉男会在一起引发如何的“肌情对抗”?

  湖人队的小前锋下定决心要在圣诞夜严防骑士的超级巨星,但阿泰斯特并不希望他限制詹姆斯一事被形容为圣诞节的奇迹。“要知道,我对我自己的防守有足够的信心。”阿泰斯特说,“我在防守端上的技巧多样,你可别忘了,我是比赛中最优秀的防守者之一。”另外,阿泰斯特的身体强壮,攻防技巧全面,有足够的能力和联盟中顶尖的全能小前锋,如皮尔斯、安东尼和詹姆斯等人一较高下。而阿泰斯特也确实是詹姆斯的克星,两人上一次相遇,阿泰还是一个火箭人,詹姆斯全场仅得到21分,21投仅7中,全场拿下1个篮板没有助攻。而阿泰也拿到了15分4个篮板。这样的历史无疑让阿泰对再一次能够牵制詹姆斯充满期待:“尽管来吧。”(记者 刘巍)

  全明星第二次计票结束

  AI抢风头麦蒂无缘首发

  东亚讯(记者 刘巍)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的第二阶段计票结果,科比再次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联盟最高的选票,詹姆斯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阶段入围西部首发后卫的火箭球员麦蒂由于近期的糟糕表现被纳什超越。而受到大多数球迷喜爱的“答案”艾弗森则顺利进入到东部首发阵容中。

  东部球员中,韦德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而排名第二的球星则有些让人意外,他就是刚刚重披76人战袍的艾弗森,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出炉时,“答案”仅仅排名第六。根据第二阶段计票结果来看,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为: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而西部则是纳什、科比、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2010年的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4日在达拉斯的牛仔体育场举行。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骑士队:莫·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勒布朗·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