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赛季冲击中超冠军 内援引进用满“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0:59

  特约记者 蓝山

  签下了吴曦和熊飞,显然无法满足申花球迷的“欲望”,在中超冠军奖杯的诱惑下,申花俱乐部自然也不会就此罢手:“按照老板的想法,只要有合适的人选,今年肯定会用满‘5+3’的名额。吴曦和熊飞,只是一个开始。”

  事实上,早在今年八九月份,申花队还保持着理论上的夺冠可能时,俱乐部高层便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我们不否认,申花队中的一些球员,在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上都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你不能把这种优势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到了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那么你的作用,肯定还不如那些比你能拼的人。从2003年申花夺冠开始,整整六年的时间,包括2007年两队合并之后,其实申花原来的骨架一直保持了下来,但结果呢?我们拿到冠军了吗?能力再强,赢不了球,拿不了冠军,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呆在申花这样一支把目标放在夺冠的球队当中。这种情况下,我们为什么不把机会留给那些更愿意去拼、更有斗志的年轻球员呢?”

  2009赛季结束后,蒿俊闵、荣昊、周海滨、王云甚至香港球员陈肇麒,都出现在了申花引援的传闻之中。对此,申花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既不否定也不肯定。由于中国足代会迟迟没能召开,中国足协也没有对明年国内球员转会政策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不管是想买的还是想卖的,暂时都只能处于观望的状态,申花也不例外。“应该说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但是只要一谈到实质性的东西,可能就要牵扯到转会的具体政策,所以也只能再等等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