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郝洪军:对抗赌球是本能 想过人身安全但不害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6日11:1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要求协助过调查

  记者:假设这次没有司法介入,你们会如何做?

  郝洪军:司法已经介入中国足球涉赌事件了,但我们所提供的线索能不能介入侦破工作,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记者:你希望推进打假扫黑力度,所以现在公布这些线索,是否也担心打假反赌有可能会不了了之?

  郝洪军:这不是媒体所能回答的。我们不可能行使司法职能,我们只能希望这些线索能为眼下的打假反赌助一臂之力。

  记者:你那里还有哪些重磅证据?

  郝洪军:我需要澄清一下,我们掌握的是线索,没经司法机关甄别调查,谈不上是证据。这样的线索还很多,三年前我们许多报道都已经披露了,网上一查就能清楚。

  记者:到目前为止,公安机关有没有要求你协查?

  郝洪军:很遗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要求协助过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