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1比1险平东亚队 韩鹏首开纪录武磊追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1:5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孙科会)昨日,中国男子足球队在上海与中甲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23日的首回合较量,国足以3比2逆转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国足前场组织进攻,韩鹏在东亚禁区前沿拿球后抽射但被东亚门将扑出,这是国足首次有威胁的进攻。第36分钟时,姜宁在东亚队禁区前沿巧妙的一记直塞右路,韩鹏从右侧插上小角度铲射,皮球鬼使神差地贴着门柱窜进了东亚队大门,1比0,国家队率先打破僵局。第42分钟,东亚队连换两将,柏嘉峻和孙凯登场,第43分钟又换上了武磊。双方上半场再无建树。

  易边再战,高洪波用汪强换下了张琳芃,与杜威搭档双中卫,赵鹏则拉到右后卫位置。东亚队也更换了四名主力队员。第57分钟,高洪波再度换人,用曲波换下了蒿俊闵出任右前卫,姜宁则收回中路。第72分钟,国足再度换人,杨旭换下了韩鹏出任单箭头。第76分钟,东亚队的孙凯在中场左路断球后带球快速突进,在左路底线处一记高弧线的传球直吊右路,跟进的王佳玉在皮球快出底线的一刹那倒地将球勾传至门前,中路包抄的武磊左脚轻松推射得手,1比1,这也是双方的最终比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