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遭中甲上海东亚队逼平 韩鹏铲射破网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09年12月26日11:59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隋海涛)1:1,昨天在一场热身赛里,国足竟然被中甲的上海东亚队逼平。

  几天前的首战,国足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3:2很惊险的赢了东亚一个球。昨天再战对手,国足首发阵容超过一半是亚洲杯预选赛主力。第36分钟,韩鹏接姜宁传球铲射破网,帮助国足拔得头筹。这本身就是个不小的“进步”,首战东亚时,国足是先失的分。不过,下半时情况有了变化,换了大批球员的东亚队表现非常积极,拼抢也更加投入。反观国足,战斗欲望却打了几分折扣。第76分钟,东亚队通过一连串的传球攻至国足门前,中路包抄的武磊轻松推射得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