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昨结束 冠军不过14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3:07

  晶报珠海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朱健) 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在2009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得到了充分体现。昨日,希望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结果年仅14岁的李昊桐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以黑马之势问鼎男子组冠军宝座。

  这是李昊桐首次参加希望赛,外表稚嫩的少年却达到了“一鸣惊人”的效果——首轮令人意外取得领先后,一路稳扎稳打,牢牢锁定领先位置,最终以三轮总成绩215杆,7杆的优势成为希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获得者。而从第二轮开始崛起的吴土轩和梁政紧追不放,最终分别以222杆和226杆的总成绩分列男子组二、三名。

  赛后,来自南山高尔夫学校的李昊桐显得很欣喜,“开始真没想到能拿到冠军,但还是被我‘不小心’拿到了。”同时,他还以首轮69杆的好成绩包揽了男子组单轮最佳成绩奖。

  女子组方面显得波澜不惊,“大热门”潘艳红不负众望,最终以206杆,26杆领先的绝好成绩蝉联广东站比赛桂冠,同时凭借首轮和决赛轮67杆的佳绩一举将女子组单轮最佳成绩奖收入囊中。67杆的成绩也是迄今为止潘艳红个人比赛生涯的最低杆数。年仅12岁的张维维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32杆总成绩荣获女子组亚军;宋兰兰紧随其后,以一杆之差位居女子组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希望赛上青少年选手表现抢眼。除了李昊桐之外,男子组季军梁政也不过16岁;女子组方面,12岁的张维维位列女子组第二名,13岁的张婕娜琳取得第四名,13岁的张瑜珊也取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