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三外援“宅”过圣诞 艾米特投篮500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4:36

  节日碰上大假,或许是生活中最开心的事情之一了。第三轮联赛,山东男篮恰好轮空,队员们尽可以在安闲的气氛中,好好享受一下圣诞节的快乐。但是整个圣诞节期间,山东队的两位外援加上助教图科,都选择了在宾馆里做“宅男”,对他们而言,比赛才是第一位的。

   尽管小个外援艾米特一亮相便红得发紫,但是他依旧是个非常低调的人。而且,得分能力最强的艾米特,偏偏是山东队中训练最卖力的一个。25日圣诞节,艾米特依旧提前半个小时来到省体育馆,在场上展示着自己精准的投篮,一投就是500次。这样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即便是圣诞节也不例外。

   训练结束之后,两位外援都老老实实回到了宾馆,像“宅男”一样,度过自己的圣诞之夜。翻译杨林告诉记者,两位外援都是厚道人。艾米特比较谦虚乖巧,而斯威夫特比较内向沉默,很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抽烟不喝酒。就算是在中国已经混成人精的图科,似乎也不大愿意出去疯玩,这次圣诞节,他只是出去吃了顿好的,然后就回来了。

   这就是艾米特和斯威夫特的第一个中国圣诞。当然平淡的生活中也有让他们难忘的东西,24日的“平安夜”,俱乐部请三个老外吃了顿饭,这让图科念叨个不停:“平安夜球队请我们吃饭了,这里温暖得像家一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