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亚锦赛-薛晨/张希夺冠 联手出战亚运会存疑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6日20:06

     新华社海口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谢培林)在26日进行的2009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总决赛中,中国队的薛晨/张希与金洁琼/岳园狭路相逢,最后薛晨/张希以2:0击败对方,获得冠军。

    薛晨/张希是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但自奥运会以来,两人一直没有配合过。张希告诉记者,经过一场场比赛的锻炼,两人配合越来越成熟,尤其最后一场打得最好。“今天打得很激烈,”她说,“比赛肯定会遇到一些起伏和坎坷,在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最后一场打得最好。”她们分别以21:18和21:11的成绩战胜对手。

    对于明年亚运会,薛晨表示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再次组合,但她希望中国队能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作为冠军,薛晨/张希获得了10000美元的奖金;金洁琼/岳园收获了8000美元;日本选手获得第三名,得到6000美元奖金。

    2009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为期4天,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