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直言中巡赛无弱旅 梁文博将迎“复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2月27日00:07

    搜狐体育讯 今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乌鲁木齐总决赛对阵抽签出炉,刚刚赢得英锦赛桂冠的丁俊晖作为一号种子被分在了上半区。今年表现抢眼的5号种子梁文博也与小晖分在了同一个半区。对于抽签和对手,丁俊晖与梁文博都没有太多评论,不过两人都表示不会轻敌,会尽力打好比赛争取走得更远。>>看好小晖夺冠!

  对于丁俊晖和梁文博这样的职业球员而言,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为了他们在职业赛间歇最好的练球对抗机会。刚刚取得英锦赛冠军后,丁俊晖就马不停蹄地回国参加今年的中国巡回赛总决赛,虽然连续和飞行加上连续几天的各种活动让丁俊晖很疲惫,但他还是表示自己会认真对待本届比赛。

  在今晚的抽签中,丁俊晖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被分在了上半区,小将陈睿夫将在首轮向一哥发起挑战。丁俊晖说,“中巡赛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一直都很重视,现在国内的选手水平也很高,所以一定要好好打,争取走得更远”。

  不管是丁俊晖还是梁文博,都将本届中巡赛总决赛看做最好的练球机会,在威尔士公开赛和英锦赛之间的间歇,通过这种“具有对抗性的练球”来保持手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加上这两年国内选手水平的提高,这样的“练球”可谓货真价实。

  本次总决赛,两人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果一切顺利,两人将有望在半决赛中对阵。不过,在此之前,梁文博还将有机会迎来一场复仇战——在今年的中巡赛郑州站比赛中,小将崔明4-2战胜梁文博,让后者止步16强。此番,如果崔明能够在明天的外卡轮战胜哈斯木晋级正赛,梁文博将迎来复仇的最好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内水平很高,小晖夺冠有难度!
看好梁文博“复仇”成功!
丁俊晖PK梁文博值得期待!

    签表-中巡赛总决赛对阵表出炉 丁俊晖梁文博上半区PK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