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不敌八一三连败 崔咏梅生日许愿冲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7日03:57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吴美琴)主场1比3不敌八一队后,北京女排已经迎来联赛三连败了。联赛开始前,两位国手薛明、曾春蕾受伤,为北京队本赛季保级任务蒙上一层阴影。

  前两轮比赛中,北京女排均是客场作战,而且都0比3一局未胜,昨日总算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第三局25比23,艰难取得赛季首局胜利。“在主力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比赛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其实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反击机会也有,但人员不齐、缺少进攻点,抓不住机会。要是薛明和曾春蕾在场上的话,这几场比赛我们都有取胜的机会。”主教练方伟很无奈:“薛明的韧带拉伤,有可能下半个赛季复出。曾春蕾的伤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目前缺兵少将的北京女排不得不从二线招入一名主攻手翟月,“我还不太适应比赛节奏,比较快吧,有时候反应不过来。希望能够通过比赛锻炼自己,我想我会很快适应的。”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表示,自己的梦想是进入国家队。由于老将纷纷离去,北京队目前以87后年轻队员为主,队长韩旭也不过才22岁,她认为队伍现在在困境中,需要有人挺身而出,帮助北京女排完成保级任务。

  目前北京女排三战全负积分垫底,下周二她们将在广安体育馆主场迎战四川女排。

  对手

  崔咏梅生日许愿冲四强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吴美琴)八一女排领队崔咏梅昨日双喜临门,除了赢球,队员们还为她办了一场简单的生日会,她则希望在这个赛季能带队闯入前四。

  昨日对阵北京女排的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八一队3比1取胜,为崔咏梅献上40岁生日礼物。崔咏梅透露,前几日主场比赛时,她就提前在场内过了生日,许下的愿望是这场比赛加油拿下。弟子们也为其圆了这个梦想。观众逐渐散去后,八一队的姑娘们再次捧出蛋糕,为崔咏梅戴上生日帽,点上蜡烛,广安体育馆内工作人员配合气氛将灯光调暗。这一次许愿完毕后,她表示内容保密。

  许愿结束后,便有调皮的队员往崔咏梅脸上涂抹奶油,她躲闪不及只好劝导:“哎呀,这样太浪费了,不往我嘴里放。”等她再一回头看队员时,发现大家把蛋糕放到地上,围成一圈,切完直接跪地上吃了。“你们这样子怎么跟狼似的?洗手了没有呀!小心点儿别弄到地板上。”此时的崔咏梅已经没有场上指点江山时的严肃,完全像个大姐姐。

  看着眼前这帮年轻队员,崔咏梅表示她们年纪还小,很多都是第一次打联赛,起伏非常大,但她还是希望能带队进入前四:“今年队伍的调整幅度比较大,这些小孩起伏很大,打好了特别好,打不好容易失误,希望能通过比赛锻炼经验吧,我个人希望队伍能冲入前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