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新阵地高尔夫6周年名人邀请赛 14岁女孩得第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7日04:13
    本报讯(记者 杜娟)新阵地高尔夫6周年名人邀请赛昨天在观岭球场收杆,虽然是成都市的一项业余高尔夫比赛,但比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6届,因此吸引了上百位球友参加。

    为了让更多高尔夫爱好者有机会拿奖,主办方特意根据选手的差点分组。最终朱平、叶秋成和童明华分获A、B、C组净杆冠军,蒲伟以7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还有一名14岁的小姑娘刘晓卉,她昨天也跟大人们一起打完了18个洞的比赛。有着4年球龄的刘晓卉拿到了女子组的净杆第一名,她的表现让很多人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