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主场遭皇帝羞辱科比难救主 湖人87-102不敌骑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7:32

  在昨日进行的NBA一场焦点大战中,尽管科比拿下35分,湖人却在主场遭皇帝羞辱,以87∶102输给骑士。卫冕冠军遭遇最近18场比赛中第2场失利,5连胜戛然而止。

  湖人有些提不起精神

  开场后湖人连得6分,以8∶2开局,骑士无奈之下变阵,早早把“大Z”换上场,组成“双塔”阵容,湖人由拜纳姆和加索尔坐镇内线,场上出现“双塔”对“双塔”的局面。骑士这招立竿见影,他们还以一波9∶0后一举反超。奥尼尔面对老东家特别来劲,首节三次篮下暴扣,全场拿下11分7个篮板。之后,湖人一直处于苦苦追分的境地。

  湖人在场上有些提不起精神,不过他们在最后一节也做出努力,但随着阿泰斯特6犯出局,奥多姆也在吃了两次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场,让最后4分钟早早成了垃圾时间。场边不少观众也纷纷起身,提前回家。

  球迷把愤怒扔向场内

  值得一提的是,斯台普斯中心不仅是湖人的主场,也是他们的福地,在这里他们曾让联盟多支顶尖球队屈服。可是昨日一战却让湖人异常难堪,他们遭遇近两年来最惨痛的一场主场失利,斯台普斯中心的观众们也送出NBA赛场上极其罕见的镜头,比赛最后时刻大批愤怒的球迷甚至向场内投掷杂物。

  环顾近两年湖人的主场比赛,他们上次遭遇类似昨日这种完败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30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湖人输了19分。昨日之败除了与其自身表现有关,裁判的执法尺度引起球迷强烈不满。第四节奥多姆拿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时,湖人现场的球迷们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气愤,看台上的球迷们纷纷把平时用来加油的充气棒、进场时赠送的泡沫板,以及水瓶等杂物扔向场地中央,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了NBA赛场上极为少见的混乱场面,要知道洛杉矶球迷向来以温文尔雅著称,出现这种混乱场面可谓闻所未闻。

  科比输在命中率上

  昨日有5场比赛,湖人VS骑士无疑是焦点之战,其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科比与詹姆斯这两位近年MVP竞争者的强强对话。

  35分、9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科比昨日的数据看上去很美,当算他本赛季最全面最华丽的一场。可是32次投篮只中了11个,命中率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整个夜晚科比身上都找不到以往那种从容,跟对手较劲,跟裁判较劲,跟篮筐较劲,球队需要得分时他不断打铁,球队需要合理进攻时他单打独斗,要不是裁判网开一面,飞侠很可能因为多次咆哮裁判被驱逐出场。

  昨日其余各场比赛的结果为,热火93∶87尼克斯、凯尔特人86∶77魔术、快船93∶124太阳、掘金96∶107开拓者。(孟武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