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14岁新秀竟遭五家女排球队争抢 身高达到1米9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7:42

  才14岁的新秀因为身高达到1米94 竟遭五家球队争抢

  看来女排的人才真当缺

  在海口进行的沙滩排球亚锦赛上,14岁小将张常宁虽然没有晋级,但身高达到1米94的她还是成了场上场下的焦点。

  来自江苏的张常宁今年10月入选国家女子沙排集训队,成为年纪最小的队员。而大她十岁的哥哥张晨此后也入选中国男排,兄妹二人都为国家队效力。

  国家队看中张常宁,就是因为她的身高优势,虽然只有14岁,但已经长到了1米94,比赵蕊蕊只矮3厘米,而且张常宁以后还有希望再长个。

  据说,上海女排、八一女排、南部女排、江苏女排、河南女排都在争抢这个好苗子。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把张常宁招进队,是为了2016年奥运会做打算。目前来看,她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但是技术粗糙,基本功不扎实,还需要耐心地打磨打磨。”

  许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