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教练组点杀上海记者联队 关震守门不准用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42

  利用国足在上海集训的机会,沪上足记联队昨天下午和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约定比赛时,国足领队蔚少辉、主帅高洪波均表示会上场和记者们一较高下。但遗憾的是,昨天下午这两人爽约了,“他们在开会,来不了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对记者们表示,至于他俩在和谁开会并没有透露太多。由于两人无法来,国足方面主要有助教傅博、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以及他带来的两位门将曾诚、关震,当然队医和队务也在其中。根据记者们的要求,区楚良没有守门而是打前锋,关震、曾诚也没有担任守门员,直到下半场关震才把门,但却不允许用双手扑救……

  或许是这些规定以及国足教练组队少了高洪波等人的缘故,他们率先丢球……但国足教练组队方面毕竟有傅博、区楚良、关震、曾诚等人,他们很快就掌握了场上主动。当然,上海记者队也不是省油的灯。最终,这场比赛战成3比3平。在点球大战中,国足3比1战胜记者联队。

  区楚良说,他以前在申花执教时,就知道上海有一支不错的记者队伍,“恰好今天放假休息,既然记者队向我们约战,我们肯定得应战啊。”他还表示,通过此举也是为了让外界更加了解国家队,有利于给国家队创造出一个宽松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