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奇尼新官上任开门红 伯明翰逼平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08:58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曼城队26日主场2:0送走斯托克城队,意大利人曼奇尼由此以一场胜利揭开自己的执教序幕。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则在伯明翰城主场0:0战平对手,本赛季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颗粒无收。

    曼城队19日以4:3战胜桑德兰队后,俱乐部仍宣布解雇主帅休斯,此前曾执教意甲国际米兰队的曼奇尼“闪电”上任。虽然休斯的下课引发了不小争议,但曼城26日的胜利还是让现场观战的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及总裁库克得到了些许解脱。

    开场28分钟后,特维斯横传罗比尼奥,后者触球后,球正好落在彼得罗夫脚下,彼得罗夫随之劲射球门远角中的。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维斯接巴里的头球摆渡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主队又迅速觅得破门良机,不过彼得罗夫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索伦森扑出。当主裁判吹响终场的哨音,曼奇尼高兴地为他的球员鼓掌喝彩。

    此役过后,曼城以32分继续排名第六。豪言下赛季要率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曼奇尼本赛季的雄心也不小,上任后即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带领曼城冲进前四。

    而在距曼城不远的伯明翰,切尔西队本赛季34场比赛首度未能实现进球,最终以0:0与主队互交白卷。而在最近7场比赛中,切尔西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以5分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红魔”客场对阵赫尔城队的比赛将于27日进行。伯明翰城队连续10场不败后,目前仅以一分之差落后利物浦队,暂居积分榜第八。

    当日,“红军”在主场迎战狼队。客队的沃德下半场开始仅7分钟就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以多打少的利物浦最终凭借队长杰拉德的头球和以色列人贝纳永的破门取得2:0的胜利。

    同日,西汉姆联队2:0力克联赛“副班长”朴次茅斯队,但依然身处降级区边缘。伯恩利队与博尔顿队1:1握手言和,后者以17分排名倒数第三,与赫尔城以及朴次茅斯一起位于降级区中。另外,富勒姆队以0:0战平热刺队;桑德兰队1:1战平埃弗顿队;威根队与布莱克本队1:1不分高下。(完)2009/12/27 08: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