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炮轰30次攻不破伯明翰城门 切尔西再失宝贵2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1: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伯明翰,兰帕德和马卢达连失良机,马卢达终场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客场连平的蓝军7战仅胜1场,基本上已经不会赢球了。目前,他们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5分。伯明翰近10战6胜4平保持不败。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兰帕德远射高出,拉开蓝军狂攻的序幕。1分钟后,斯图里奇传中,贝莱蒂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2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斯图里奇13码处头球攻门被哈特轻松没收。第22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德罗巴13码处凌空垫射偏出。

  第62分钟,主队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飞身扑出。倒霉的切赫撞到立柱受伤,但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这已经不是切赫第一次撞到门柱了,上一次他付出的代价就是长时间不能上场并且几乎截瘫。为此,他对门柱有一种畏惧感。可是,他依然会碰到门柱。

  久攻不下的切尔西队显然有些急了,眼看比赛结束,马卢达以凶狠的抢断对卡尔犯规,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伤停补时6分钟,双方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之前,蓝军队长特里卷入了一桩丑闻,他竟然变身黄牛党私自对外销售俱乐部训练基地的参观门票,目的只是为赚取1万英镑。

  切尔西阵容(442):切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阿科尔;贝莱蒂,米克尔(85'巴拉克),兰帕德(79'乔-科尔),马卢达;德罗巴,斯图里奇(67'卡劳)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