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场零封江苏 小将成长迅速已可挑大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1:54

  本报讯(记者耿堃)“没想到会是3:0。”王宝泉能如此惊喜,两名小将主攻李莹和陈丽怡居功至伟。小将出色,老队员稳定,天津女排昨天3:0战胜劲敌江苏女排也就不足为怪了。天津女排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三连胜,列积分榜首。

  拥有陆倩、惠若琪两名国家队主力、与全运会相比只换了一名副攻的江苏队被视作本届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队伍调整小,关键比赛缺乏自信的比赛气质也没怎么变。第一局江苏队开局就5:2领先,可是面对上来有些缩手缩脚的天津队,忽然自乱阵脚,失误频频。她们越打越慌,天津队越来越有感觉,特别是李莹的强攻令人眼前一亮,陈丽怡依然强势,而陆倩与惠若琪根本无从发挥。第二局最是紧张,双方均是起起伏伏,谁的一传好,谁就占优势。一直领先到21:18的江苏队,却因为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反击不力。天津队落后时不放弃,发球和强攻出色,防守也更胜一筹,以26:24又拿下关键一局。第二局的失利让江苏队一下泄了气,第三局一直以大比分落后,陆倩和惠若琪更因为表现不佳早早被换下场。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无奈地说:“她们表现不佳,还不如锻炼一下年轻队员。”天津队以25:18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两名主攻表现出色,陈丽怡得到13分,连续三场成为全队得分王,李莹也有10分入账。连薛永业都称赞她们表现比陆倩和惠若琪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