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面对劲敌江苏发挥出色 天津女排小将找回自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24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女排的两名年轻主攻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丽怡比前两场的发挥更出色,小个主攻李莹也终于打出了水平。

  主攻手李莹是在李娟生病后被推上主力位置的。这个1.79米的小个主攻在上场前就会让人担心她的进攻能否通过高大对手的拦网。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她发挥不佳,“比赛结束后,王指导也批评我了,说我没打出来。他告诉我,年轻队员被拦是正常的,可是我被拦以后显得特别没自信,垂头丧气的。”李莹说,“主要就是告诉我要自信。”与江苏队这场比赛,李莹却一改此前线路单一、变化少的表现,面对对方的拦网她下手快、线路多,还会根据对方的手制造打手出界,进攻得了9分,超过了对方的国手惠若琪,而且在发球、拦网、防守环节也都有很大进步。赛后,李莹满脸汗水来不及擦,但显然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我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啊,毕竟对手很强。终于发挥出来了。”李莹笑着,这个长相与韩国小影星文根英有几分相似的小姑娘,这个时候显得更可爱了。

  陈丽怡是天津队本赛季主要打造的年轻主攻手,前三场比赛中,她的表现也很出色,昨天又是天津队得分最多的队员。比赛中,她的进攻势大力沉,而且还有线路刁钻的小斜线,让对手很难防起。她在第二局中关键的几次反击得分,很好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也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每场比赛都对自己有高要求,也是陈丽怡不断进步的动力。赛后她还是很谦虚:“自己感觉发挥得一般吧。以后还希望能起伏小一些,发挥得更稳定最好。”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