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完胜江苏三连捷 四川主场3-2击败辽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24

  天津姑娘庆胜利。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有惊无险地战胜上海女排后,昨天,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又迎来了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然而,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一波三折,天津小将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发挥出色,直落三局击败了夺冠呼声很高的江苏队,迎来联赛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昨天天津队的出场阵容与上一场相同,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陈丽怡、李莹、副攻手霍晶、孙铭健、接应二传殷娜和自由人王茜。江苏队的阵容也十分强大,二传手赵云、主攻手惠若琪和接应二传陆倩都是国家队队员,主攻手翟婷丽在全运会上也有上佳表现,副攻手是年轻的李珂佳和许伶俐,自由人陈展。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先以一个拦网得分先声夺人,并赢得了几分的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天津队利用对手的失误和反击得分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为9比8。而后天津队进入状态,江苏队却缩手缩脚,结果天津队轻松地以25比15大比分先下一局。第二局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江苏队处于领先。天津队在开局5比3领先后,马上被对手反超。江苏队陆倩、惠若琪、翟婷丽的发挥都很出色,江苏队一直保持领先。直到天津队18比22落后时,江苏队接连出现失误,接着小将陈丽怡三次漂亮的反击得分,天津队反超,并率先到达局点。最终天津队26比24拿下第二局。连失两局后,江苏队明显信心不足,陆倩和惠若琪也先后被换下,再加上失误过多,天津队轻松地以25比18取胜,从而以3比0战胜对手,取得联赛的三连胜。

  昨天的另外四场比赛也冷门频频,四川队3比2击败辽宁队,上海队客场3比2险胜河南队,南部队3比1击败浙江队,八一队客场3比1战胜北京队。三轮比赛结束后,只有天津队和四川队保持全胜,位居前两名。

  第四轮的比赛下周二进行,天津队今天中午出发,赶往下一客场浙江舟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