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遭遇低谷7战仅获1胜 安帅称仍是夺冠热门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14:20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本赛季34场比赛首度未能实现进球,以0:0与伯明翰队互交白卷。但面对“蓝军”近七场比赛仅胜一场的战绩,主帅安切洛蒂并不着急,称球队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与伯明翰的这场比赛,切尔西本可以用一场胜利将与曼联队的差距扩大为7分,但这场平局使得“蓝军”目前仅领先曼联5分,而后者若在27日的比赛中战胜弱旅赫尔城队,则可以将分差缩小为2分。

    安切洛蒂并没有为丢到这本应该舀下的3分而惋惜,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而我们现在仍旧排在积分榜首位。今天比赛过后我们联赛的上半程已经结束,能获得半程冠军对我们来说已经很不错。”

    对于近来的平淡战绩,安帅解释道:“最近球队的战绩不是很好,处在低潮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虽然球队有实力,但阿内尔卡和埃辛这两名大将的缺阵对我们来说确实造成了一定影响。”

    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马卢达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对于裁判出示的第二张黄牌,安切洛蒂有些无奈,在他看来,那本不应该是一张黄牌。

    此外,安切洛蒂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经过协商,科特迪瓦国家队同意让德罗巴和卡卢在俱乐部多打一场比赛,下轮与富勒姆队的比赛中两人都将上场,这将极大地弥补阿内尔卡缺席而给球队锋线造成的损失。(完)2009/12/27 14: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