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3-0横扫山东 豪取六连胜夺B组半程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27日15:33
[恒大女排横扫获六连胜]
恒大女排横扫获六连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七轮的争夺,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来劲敌山东女排。经过三局激战,恒大女排以3-0(25-20、25-20和25-12)横扫对手,以六连胜的优异战绩获得半程第一。>>您认为恒大女排能否全胜战绩冲A?

  恒大3-0山东(25-20、25-20、25-12)

  前五轮比赛中,恒大女排凭借老到的经验、出色的发挥豪取五连胜。山东女排也获得了四胜一负的优异战绩,仅次于恒大女排,排在甲B联赛七支队伍中的第二名。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莉、杨昊,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而山东女排则以主攻刘伟娜、解磊,副攻赵瑜、周珊珊,接应杨鸽,二传王男和自由人王颖应战。

survey

  首局比赛,周苏红跑动进攻为恒大女排率先得分。2平后恒大女排利用对手失误、杨昊的平拉开以5-2反超比分。在哈默托背飞打成后,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冯坤的二次球、周苏红的二号位进攻接连得分,恒大女排10-5继续领跑。中局阶段,哈默托的快攻、拦网让对手毫无办法,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16-8领先。暂停后杨昊、哈默托的进攻连续受阻,山东队把比分迫近至12-18。随后山东队再接再厉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9-23,关键时刻她们攻传配合出现失误,这样恒大女排以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杨昊、尹萌的发球、周苏红的进攻以及哈默托的拦网接连建功,恒大女排以5-1先发制人。随后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哈默托的探头得分,恒大女排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周苏红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在冯坤和哈默托双人拦网成功后,恒大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2。随着王莉后排巧打得分,恒大女排以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恒大女排依靠尹萌和哈默托的快球以20-10继续领跑,在殷茵四号位打手出界后,恒大以24-18拿到局点,随着山东队解磊进攻失误,恒大女排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山东队开局攻势很猛,但周苏红的发球再度破坏对手的一传,恒大女排4-3反超比分。5平后王莉和尹萌的进攻连续得分,恒大女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殷茵、周苏红在四、二号位左右开花,恒大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7。随后王莉的斜线扣球、吊球以及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得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16-10领先。暂停后周苏红的发球轮连得三分,恒大以19-10扩大领先优势。局末阶段,大比分落后的山东队打得有些泄气,而恒大女排扣球、拦网表现抢眼,冯坤的二次球打中帮助恒大女排24-12率先拿到赛点,随着殷茵四号位吊球得分,恒大女排以25-1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山东女排,以六战全胜的优异成绩拿到半程冠军。

  广东3-2福建(25-18、22-25、25-19、25-27、15-9)

  本轮,拥有奥运冠军王丽娜、陈静的广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女排。前四局,福建女排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后排防守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大赛经验丰富的广东女排通过出色的换人战术以15-9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2险胜福建,继续保留晋级甲A的希望。

  武体3-0河北(25-9、25-10、25-20)

  本轮“学生军”武体女排做客保定挑战河北女排。首局比赛,武体女排拼抢积极,打得主动,一直控制主动权,最终以25-9的巨大优势先下一城。第二局,武体女排继续发挥出前排进攻和拦网的优势,结果以25-1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武体女排下手果断以25-20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河北。(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在B组无敌!
即使在A组,恒大也必定是横扫其他队伍!
升入A组后,想必恒大就不会这么强悍了!

  数据-技术统计:王莉20分全场最高 恒大女排两点完胜
  声音-郎平提前送出生日祝福语 呼吁冯坤切勿过早退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