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中国柔道协会换届 吴齐当选主席熊倪任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7日18:39
  中新网肇庆十二月二十七日电(黄耀辉张铧允)中国柔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二十七日在广东高要举行,吴齐当选为新一届柔道协会主席,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等十人新当选为副主席。

  据介绍,中国柔道项目,尤其是女子柔道保持了在世界柔坛的领先地位,涌现出了以蝉联奥运会女子肇庆四会籍柔道冠军冼东妹和柔道世界杯赛女子六十三公斤级冠军林美玲为代表的一批体坛名将。

  新任主席吴齐表示,未来中国柔道协会要加强后备人才培训建设,以柔道的文化建设作为重点,探求柔道国际化、职业化发展之路。

  中国柔道协会有关领导和各地方、解放军、行业柔道协会秘书长以上领导成员,各单位中心主任、基地主任,各单位柔道队主总教练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马文广等十二人继任副主席,熊凤山继任秘书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