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锁定半程冠军 郎平“恳请”冯坤别退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8日03:48

  信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七轮比赛中,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以3比0战胜劲敌山东队。此战过后,恒大女排以6战6胜积18分的战绩夺得半程冠军,明年升入甲A联赛的前景一片光明。

  赛后,郎平用“平静的一年”来概括她回国执教恒大队的感受。郎平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就组建了中国惟一一支由企业投资的纯职业俱乐部队。周苏红、冯坤和杨昊等前国家队队员转投她的麾下,给予她很大的支持。

  郎平还提前一天给二传手冯坤发出生日贺词,祝福她年轻漂亮,并且公开呼吁冯坤不要太早退役。“虽然马上要到31岁,对,现在还不能说,还差一天,现在还只能说是30岁,但在国外,这个年龄还算年轻。”2008年郎平带领美国女排夺取北京奥运会亚军时,队里的一个主力副攻的年龄就高达36岁。

  不过冯坤并未正面回应这一话题,毕竟她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就开始考虑退役了。如果郎平手中现有的老队员在恒大女排冲A成功后,全都离队,那么郎平明年组队的压力可想而知。

  (张九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