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赛逼平朝鲜队 商瑞华:“努力,运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8日03:50

  信报讯(记者张健)好在有个出色的门将张艳茹,多次封堵对方的必进球,中国女足昨天在南京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上,得以1比1战平世界劲旅朝鲜队。

  4比13的射门次数比已经可以看出中国队与对手的实力差距,最终能战平对手作为中国队2009年的收官之作,已经是很完美的结果了。

  上半时先被对手打进一球,但是下半时韩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此战除了门将的神勇,门柱也帮助中国队躲过两劫,赛后主帅商瑞华用了四个字来评价中国队的表现:“努力,运气”。他说:“队员在比较疲劳的情况下能打出这个水平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张艳茹、刘卅、庞丰月表现都不错,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下半场发挥比上半场要好一点。”

  不过,对于多年难胜的朝鲜队,老帅的评价是:“技术相对有点粗糙,只要中国队抢起来,也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