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首秀让人见识高效先生 广东进攻水准惊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8日04:06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上赛季总决赛MVP朱芳雨选择在青岛首次亮相,他在12分钟内得到13分、2个篮板,表现出高效的进攻能力。广东队本场也打出惊人的进攻水准,球队以135∶103狂胜青岛队。

  去年春节前,广东队在青岛意外翻船,十连胜被终结。有此经历后,广东队赛前不敢轻敌,球队上下都表示会全力以赴争胜。

  双方实力上的悬殊差距,让比赛在首节过后便失去悬念。首节战罢,广东队以40∶21领先对手。半场过后,广东队以70∶54领先进入更衣室。

  朱芳雨在第二节出场,他新赛季首次亮相一上来便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连罚带投拿了6分。在本节战至6分54秒时,朱芳雨还表演了一记空中单手扣篮。本节比赛,朱芳雨得到13分、2个篮板。此后,球队大比分领先对手,主教练并没有再安排朱芳雨上场。

  本场比赛,小将董翰麟表现最抢眼,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8个篮板。王仕鹏得到了22分、3次抢断。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9个篮板。赵阿南得到24分,其中3分球13投6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