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隔着王治郅暴扣两次 孙明明依然是北京男篮短板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8日04:29

  本报讯 由于受到面对八一时4节5人次外援政策的限制,蒙克利夫第一次将孙明明委以首发的身份派遣上场,他凭借首节的两记扣篮得分(4分),终于得到了加盟CBA以来的第一个得分数据。

   昨晚的比赛并不是孙明明与王治郅的第一次交锋,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全运会比赛中,两人已经有了对位对抗的经历,效力于黑龙江队的孙明明在与解放军队的那场比赛中得到7分7个篮板。大郅坦言,孙明明最大的缺点就是技术有些粗糙。

   时隔2个月,孙明明的特点在大郅眼里并没有改变,动作依然是那么迟缓。开场后,大郅因为身高的劣势并没有与孙明明展开对抗,而是拉到外线投篮,并连续获得5分。不得已,孙明明有时只能跑到外线进行防守,但大郅却往往利用灵活的步法频频晃过孙明明,孙明明也付出了3次犯规的代价。

   不过相比前两场比赛,孙明明这次在进攻端打出了少有的侵略性,要位也更加靠近篮下,两次都是隔着大郅暴扣。“他打得不错,我也逐渐帮助他进步,今天给了他首发的位置。”蒙克利夫说。本场比赛孙明明出手4次,除了2次扣篮得分外,他高位的中投和篮下的勾手均偏出篮筐,得分手段依然需要加强,“现在他与球队的磨合依然存在很大问题,跟不上节奏,防守时脚步也是弱点。”一位球员不无担心地说,北京队的劣势是身高,但孙明明的加盟并未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