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三连胜山东男排笑傲群雄 暂位列球队积分榜首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5:50

  时报12月27日讯 (记者孟祥君)又是一个3:0,今天下午在章丘市体育馆,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继3:0战胜湖北队后,又干净利落地拿下四川男排,赢得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三轮比赛的胜利。新赛季三连胜的山东男排积9分,以净胜分力压同积9分的八一男排,位列球队积分榜首位。

  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就延续战胜湖北队的气势,拦网、扣球和发球多点开花,一下子打了四川队9:2。虽然四川队经过主教练张利明及时指点稳住了阵脚,但是面对凶猛的山东队,他们很快便以20:25丢掉首局。

  第二局,顽强的四川队发挥出色,而山东男排则失误频频,在3:7落后时,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及时叫了暂停。一番布置调整之后,山东男排开始追赶,四川队则急于拉开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四川队出现接连失误后,山东队凭借网上优势和稳定发挥逐渐赶上。20:20,本局一直落后的山东队首次扳平比分。以顽强作风著称的四川队再次拉开比分,而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气势上更胜一筹,23:23,25:25,两次把比分追平。在现场观众震天的助威声中,山东队没有再给四川队机会,28:26拿下第二局。

  第二局的失利对四川男排年轻队员的斗志造成了致命打击,斗志昂扬的山东小伙第三局再也没有给四川队机会,很快便以25:13结束第三局,最终以3:0战胜四川队,赢得新赛季三连胜。

  今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全部结束,其他场次的结果为:八一队3:1上海队,辽宁队3:0浙江队,湖北队0:3河南队,江苏队3:0北京队。山东队三战三胜,跃居积分榜首位,同积9分的八一队因净胜分略少而排名第二,排在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江苏队、上海队、辽宁队。

  12月29日19:25,山东男排将继续坐镇章丘市体育馆迎战浙江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