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火箭未接近交易麦迪 姚明情形与三号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8日06:29

麦迪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是不是马上要交易麦迪了?所以此前才做出让麦迪不参加这个周末比赛的决定。

  费根:我不觉得火箭队现在正接近交易麦迪,如果是那样的话,他们是不会搁置麦迪的,因为这么做会影响谈价形势。有可能麦迪会改变他的想法,让他的经纪人去寻求达成一个火箭队能够接受的交易方案。但至少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火箭队将会保留自己的选项,直到接近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

  问:你觉得阿帅后面会如何调整火箭队的轮换阵容?麦迪会努力寻求融入现在这支火箭队的移动进攻打法当中吗?

  费根:阿帅并没有详细说他将会如何改变他的轮换阵容和进攻打法,所以说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会涉及到很多事情,卷入很多球员。然而,在比赛开始之前,球队都是有自己的比赛计划的,所以球员们会知道他们的具体任务。

  问:对麦迪此前对媒体放话一事你是怎么看的?

  费根:我觉得那一天麦迪表示想要增加自己的出场时间是建立在他自己特定情绪基础之上才说出那样一番话的。而在昨天他原本是有可能再发牢骚的,但是最后麦迪并没有那么做。有时候麦迪能够对自己的情绪有所控制,但是要一直保持耐性是很难的。

  问:如果姚明伤愈复出,阿帅也会让姚明去适应现在的这种风格打法吗?如果姚明适应不了,那是不是阿帅也会让他坐板凳?

  费根:姚明的情形应该会与麦迪的情形不一样。

  问:如果火箭队让麦迪打完他的合同期,你觉得姚明会选择跳出他的合同,然后火箭队可以签一名身价更低的球员,然后再签入一名一流的自由球员吗?这么做是不是对火箭队下个赛季控制薪资开销会有帮助?

  费根:我觉得你所说的这种情形不大可能会出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麦迪出场时间无关阿里扎 哈里斯恐难占一席之地 

火箭战网队麦迪上场时间不会增加 队友力挺阿联 

麦迪向媒体抱怨出场时间少 阿德尔曼称还要观察 

阿帅拒绝增加麦迪出场时间 火箭一数据明显减少 

麦迪不满角色球员索要出场时间 火箭队说“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