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皇马引援9大目标 鲁尼阿奎罗领6巨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有一个小插曲可以显示皇马技术部的门庭若市:在中卫佩佩被确证重伤错过整个赛季后不久,来自全球各大联赛50多名球星的自我推荐信函就被寄到了马德里负责转会事宜的办公室。是的,2010年预算4.5亿欧元,2011年预算5亿欧元,巨星政策之下,财大气粗的皇马根本不会吝啬买人的这点“小钱”。就如同签下卡卡C罗同时换来阿迪达斯费用翻倍的赞助合同一样,只要有商业价值,弗洛伦蒂诺甚至愿意买下整个足坛。这不,在今天,马德里的两份主要体育报纸《阿斯报》和《马卡报》又为银河战舰开出了一张收购大名单。区别在于,《阿斯报》开出的是三位中后场或暂时无法打上比赛的“蓝领球员”,而后者提及的都是举世闻名的巨星级前锋和中场攻击手。

  布鲁诺-阿尔维斯

  有什么比用另一个来自波尔图的后卫代替重伤的前波尔图后卫更恰当的人员补充呢?就像佩佩一样,阿尔维斯身材高大却不失速度,是葡萄牙劲旅连年成功杀入欧冠赛场的秘密武器之一。根据葡萄牙《A BOLA》报透露,虽然布鲁诺曾经一度距离巴萨很近,但皇马很可能在冬季市场开启之日,以全额支付其3000万欧元违约金的方式,做通他加盟伯纳乌的思想工作。唯一遗憾的是,波尔图后卫并不能代表皇马出战本赛季的欧冠——虽然银河战舰买下他是一笔长期投资。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