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带着尹靖上海开练 孙海平任110米栏小组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6:53

  中国男子110米栏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支集训队伍日前在上海集结,有着“四川刘翔”之称的尹靖也开始了自己的国家队首次集训。

  记者了解到,中国田径队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分成了几个专项小组,男子110米栏小组就是其中的一个,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是这个小组的组长。由于众多好手的加盟,这支男子110米栏的队伍显得格外强大。这个小组中将囊括目前中国男子110米栏的顶尖高手和教练,其中包括史冬鹏、尹靖、谢文骏、纪伟等。

  四川小将尹靖也在昨天赶到莘庄基地参加他个人的首次国家队集训。尹靖的教练吴锋表示,“希望尹靖能调整好心态,重点是抓好有些技术细节。”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