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榜:小皇帝反超科比登榜首 霍华德名列探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0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榜单,由于在圣诞大战中完胜对手,所以“小皇帝”詹姆斯超越了科比荣登榜首,科比屈居第二;霍华德、罗伊、韦德分列第三、四、五名。

  第一:詹姆斯

  数据:得分28.7 篮板7 抢断1.3 盖帽0.8 命中率49.9%

  詹姆斯和科比谁更强的争论已经太久了,有什么比一场面对面的比赛能更好地终结这场争论呢?一场比赛虽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圣诞大战骑士客场战胜湖人,足以让詹姆斯登上MVP榜首。虽然科比的数据更好一点,但是勒布朗的球队在过去九场比赛中赢了八场,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职业生涯第26次三双。他是NBA历史上12名超过25个三双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