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热身胜沈阳东进 试训外援塔巴雷斯锁定胜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28日08:13

  商报讯(记者 张克亮) 12月26日,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河南建业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1战胜中甲劲旅沈阳东进队。为建业锁定胜局的是试训外援塔巴雷斯。

  试训建业的国安队射手高大卫表现积极:第19分钟,建业队通过短传配合将球渗透到对方半场,高大卫在突破对方防守时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在禁区内,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陆峰一蹴而就,1∶0。下半场,东进队展开了猛攻,第61分钟,利用任意球配合扳平比分。第84分钟,建业队再次发难,后卫塔巴雷斯中圈弧附近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攻破了东进队球门,场上比分定格为2∶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