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菲社评年度最佳奖项巴萨登顶 梅西不敌博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28日09:25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埃菲社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的2009年各项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奖项揭晓,博尔特力压梅西当选世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由美国田径名将萨尼亚-理查兹获得,她击败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另外巴萨全队获得西班牙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红蓝军团击败了加索尔和康塔多登顶,西班牙最佳女运动员由田径运动员马塔-多明戈斯获得。

  巴萨全队凭借09年夺取六冠王的辉煌成就,获得了西班牙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而保罗-加索尔尽管跟随湖人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NBA总冠军,但风头仍然难及巴萨,他在此次评选中只能屈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09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康塔多。

  西班牙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由马塔-多明戈斯获得,她在本年度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去年该奖项的得主、花游运动员门古尔获得第二,她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排在第三的是女子网球双打的搭档马丁内斯和利亚格斯特拉。

  世界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方面,尽管梅西帮助巴萨夺得了六冠王,并且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但他还是较大的劣势不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后者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了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并且打破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震惊世界,排在第三名的是美国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

  女子400米和4*400米接力的世界冠军、美国人萨尼亚-理查兹当选世界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她以微弱优势击败了俄罗斯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排在第三的美国网球运动员塞雷纳-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