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前队长将租借博卡 阿根廷魔翼为世界杯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据来自西班牙的报道,马德里竞技边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正在与博卡青年进行谈判,这名球员有望在未来6个月内租借回自己的故乡效力。

  《马卡报》透露,28岁的马克西近来已经两次与马竞主席塞雷佐会面以讨论自己的未来,由于在卡尔德隆无法保证主力位置,球员本人相信自己急需改换门庭,以确保他能够进入明夏阿根廷的世界杯阵容。

  马竞俱乐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则表示,马克西有80%的机会能完成这一租借转会,而马德里竞技一方也将不会为此收取任何费用。

  事实上,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与床单军团的合同将于2010年6月到期,俱乐部原本打算1月份将该球员出售变现,但他们并没有找到任何潜在的买家,在这种情况下,租借也成为了让俱乐部免于支付该球员工资的最好办法了。

  博卡计划在1月15日宣布这一转会的消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将在这家南美豪门与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重逢,后者在自己执掌国家队期间曾经多次给予了马克西以信任,想必马竞中场在这里能够得到自己希望的上场时间。(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