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全国业余高尔夫赛鸣金 14岁小将问鼎男子组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0:02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为期三天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站日前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63名打入决赛轮的选手经过最后18洞的较量,最终希望赛首站比赛北京站女子冠军潘艳红气势如虹,成功蝉联冠军。年仅14岁的李昊桐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轻松问鼎男子组冠军宝座。

  在本次比赛中,青少年球手成为亮点。据了解,广东站共有23名青少年球员参赛,其中10名是女球员。越过首轮男子组88杆以下(含)、女子组95杆以下(含)淘汰线,成功晋级后两轮比赛的青少年男女球员各有8名。本次共有16名女球员进入决赛轮,青少年选手占据了半壁江山。12岁的张维维位列女子组第二名,13岁的张婕娜琳取得第四名,13岁的张瑜珊取得第五名,12岁的殷子珺取得并列第六名。男子组中,冠军被14岁的李昊桐夺得。从美国星夜兼程赶回国参加希望赛的16岁青少年选手梁政在极度疲惫的状态下,取得了226杆的总成绩,收获了男子组季军;从第二轮追上来的范无名最终以230杆位列男子第四名。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