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前瞻:阿联欲阻篮网十连败 纳什凤凰城静候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28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7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雷霆(15胜14负)VS篮网(2胜28负)(08:30)

  新泽西篮网队继续坐镇主场IZOD球馆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篮网必须尽全力避免10连败。

  尽管更换了主教练,但球队的状况仍没有得到改变,球队的胜场依然维持在两场,以2胜28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最后一位。不过随着阿联的回归,篮网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球员也有了拼劲儿。近2场输球他们的净失分平均只有4.5分。目前球队在进攻端的火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上一场球队投篮命中率高达47%,防守端,目前的场均失分已经接近联盟平均水准。

  易建联复出之后表现非常不错,两场比赛分别砍下22分,17分的表现也让所有球迷感觉欣喜。上一场比赛,阿联打出了强有力的侵略性。如果易建联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阿联会给球队带来更有力的支援。本场比赛和他对位的将是同级的格林,格林也是雷霆现在重要的核心之一。不过若论及近来的状态,易建联更胜一筹。在增加了对抗后,相信易建联不会惧怕格林。哈里斯从伤病中回归后近来状态终于稳定,最近3场比赛他场均得分20+,更为重要的是,他一直在苦苦寻找的投篮手感已经回来了,近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达50%。明天他与洛佩兹要带领球队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反观雷霆,球队本赛季终于摆脱了鱼腩球队的标签,目前以15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位,大有机会冲击季后赛。雷霆本赛季能够有突飞猛进的进步,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头号球星杜兰特的场均得分高达31.3分,目前他在联盟得分榜上也排名第4。雷霆想要赢球绝对少不了杜兰特的发挥。而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趋于稳定,是全队助攻王,在联盟助攻榜上也排名前10。明天客场挑战篮网,相信雷霆不会放弃冲击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的机会。

  湖人(24胜5负)VS太阳(19胜12负)(10:0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做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队,湖人队要争取在客场保持胜势,而太阳队则希望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湖人队全部在主场获胜,他们两场比赛净胜太阳队39分。

  上一场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在加索尔和科比的带领下湖人通过两个加时才艰难击败对手,这让球队避免遭遇两连败。明天做客菲尼克斯时,湖人队要争取延续连胜势头。科比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得到38分,不过他的右肘在第三节末段有些拉伤,可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他仍命中两个3分帮助球队赢球。本赛季两次对阵太阳队,科比的得分都没有超过30分,这是因为身边队友们给予他足够多的帮助,明天在客场出战时科比仍旧受到伤病的影响,这也就意味着其他人要有更好的发挥。

  拜纳姆的表现依然无法让人满意,“小鲨鱼”的低迷不得不让加索尔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对于湖人队来说,加索尔要保持内线攻击性,他要给太阳队的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阿泰斯特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假如他依旧因伤缺阵,那么奥多姆可能会继续首发。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还需要替补们有更好的状态,法玛尔、布朗和武贾西奇等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反观太阳,球队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这也是拖累他们排名的主要原因,上一场在与金州勇士的对攻战中不敌对手,这样太阳队遭遇了客场7连败,不过他们本赛季主场火力十分凶猛,他们要借助主场优势重现回到胜利轨道。纳什的发挥依旧稳定,他在进攻中的表现不需要让人担心,只有他们在场上保持好的进攻状态,太阳队才能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与湖人队相比,太阳队的内线完全处于下风,小斯是太阳队内线仅有的能够与湖人队抗衡的球员,他需要用个人进攻去冲击对手。当然球队也需要理查德森,希尔这些球员的帮助。

  76人(7胜22负)VS开拓者(20胜12负)(11:00)

  波特兰开拓者队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罗伊希望带领球队保持连胜势头,而76人队要争取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结束三连败。

  虽然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开拓者近来的表现却相当不错,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明天坐镇主场迎战76人队,罗伊欲带领球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在圣诞大战中,罗伊得到了41分,他带领球队击败了安东尼领衔的掘金队,作为球队的领袖,罗伊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极大帮助,他需要继续保持高效率来带领球队前进。奥尔德里奇在内线承担了更多责任,他要争取帮助开拓者队在内线争夺战中不处下风。米勒此番是面对旧主,他肯定会有更积极的表现,另外球队还需要贝勒斯和布雷克等人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

  反观76人,与开拓者相比,76人的近况有些不如意,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艾弗森因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原计划他将在明天复出,但他究竟能否复出参赛,目前还无法确定。艾弗森的回归的确给76人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让球队的进攻更有组织性。伊戈达拉作为球队领袖,他要在防守端给罗伊施加更大的压力,另外,威廉姆斯、杨、布兰德等人则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

  奇才VS灰熊(09:00)

  掘金VS国王(11:00)

  雄鹿VS山猫(08:00)

  凯尔特人VS勇士(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