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恶搞体坛大腕新年梦想:南勇梦南非 刘翔PK闪电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28日12:46

  易建联:篮网拿2010总冠军,找几个新女友,个个比孙悦的 “车震女友”漂亮。

  刘翔:参加一次百米飞人大战,比博尔特先撞线,赞助商多提供几条裤子随便往看台上扔。

  姚明:马上伤愈复出,让奥尼尔给我当替补,让麦蒂给我擦鞋。

  C罗:再转会一次,再创身价新高,每场比赛后希尔顿坐专机来跟我约会。

  丁俊晖:每周跟潘晓婷打一场“性别大战”,上下场要求选手互相握手致意。

  张琳:变成双眼皮儿。人们不再叫我“水中刘翔”,却管刘翔叫 “陆上张琳”。

  王励勤:年轻10岁,继续当乒坛一哥,跟赵薇再续前缘。

  郭晶晶:说话不再像“猪哼哼”,普通话说得比王小丫还好,霍家上下都来求我尽快结婚。

  博尔特:参加一场足球比赛,比C罗进球多。

  穆里尼奥:允许辱骂裁判,对裁判不满达两次可以出红牌将其逐出赛场。

  伍兹:不离婚,虎嫂及公众对我的风流成性视而不见。波霸美女蜂拥而至,只谈性,不谈感情不谈钱,还很低调,拒不接受任何采访。

  孙悦:每天“车震”一次,MV大卖超过周杰伦。

  梅西:重过一遍2009年。

  马琳:让张宁益净身出户,马上开始一段新恋情,可以结婚,但不登记。

  南勇:巴西因故不能参加世界杯,国际足联请求中国队顶替。中国队在南非上演神话,历史性地夺得世界杯冠军。中国足协从此成为国内最牛的协会,球迷顶礼膜拜。 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