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韦德曝热火赢球秘籍 比斯利:感觉像赢得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8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14比80大比分战胜步行者。

  获胜后的热火,更衣室内一片欢天喜地,而本场比赛有着不错发挥的比斯利更是成为了大家取乐的对象,队友 们相继围在他的身边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更有胆大者正试图解开他那一头错落有致的辫子……这或许也是 一种奖励。

  “这感觉就像我们赢得了总冠军。”比斯利有些欣喜若狂。

  这场胜利也是对热火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努力的回报,功夫不负有心人,本场比赛,韦德仅出场28分钟就砍下25 分,小奥尼尔也是7投6中,为球队贡献了19分之多。比斯利也是发挥不俗,拿到16分,而替补出场的哈斯勒姆 则有13分进账。

  对于比斯利的进步,队友理查德森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一直都在努力做到这一切。”

  在较早之前,热火曾以90比118惨败于灰熊脚下,这之后球员们自发地组织了一次会议,明确了球队的目标方向 ,此后的6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而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前两节中,他们以66比44整整赢了对手 22分之多,这也是自2007年1月以来,半场净胜对手分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自从结束了灰熊一战之后球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变得更富有整体性,为了比赛大家竭尽全力,互 相依存。”韦德的话意味深长,“这是我们那次团队会议的功劳。”

  此役失利,步行者已经遭遇了6连败,墨菲本场比赛拿到16分,但也于事无补,热火曾在上半场打出了一波14比 0的攻击波,这样的优势完全是一边倒的,全场比赛,热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而对手仅有31%,两队的篮板 球也相差了15个,在内线得分上,热火也是以54比24遥遥领先于对手。

  对于失利的原因,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解释道,“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能依旧保持着竞争性,可之 后,队员却不知道该怎样打好篮球了。”

  步行者今年新秀汉斯布鲁本场比赛5次出手全部偏筐而出,但他依靠着罚球还是得到了10分,并有10个篮板进账 ,在此之前,安德烈-米勒(现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曾在2005年11月28日的一场比赛中,在没有一次投篮命中 的情况下,得分数达到两位数,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今看来,他有了新的接班人。

  “这可真是怪了”汉斯布鲁说道,“但无论你们怎样看,这的确就是一次两双。”

  今晚,步行者整整输给了对手多达34分,成为了本赛季失利场次中,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较早之前,他们在 与小牛的比赛中,也曾数给过对手21分。

  此外,小奥尼尔也可谓是与老东家重新碰面,他曾在步行者效力过8个赛季,场均得分为20.5,投篮命中率更是 高达65%。

  “在踏入比赛场地之前我就在想,在与老东家碰面的时候我应该表现的更完美一些。”小奥尼尔说,“比赛中 我也确实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当中场的哨声响起时,我只想回到更衣室,拿出统计看看,是的,我的确这样 做了。”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