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09年度体坛趣味试卷:国足是杯具 巴萨成洗具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8日14:52

  卷首语:

  冬眠不觉早,反正没啼鸟。眼一睁一闭,一年就没了(liǎo)。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眼看就要进入 2010,各位读者同学还是有必要复习一下今年体坛的种种功课。本报体育部特别制作了本期“2009年度期末考试”,欢迎大家踊跃答题。答错不是你的错,谁叫这些题太BT了呢?

  语文卷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5分,共5题)

  1.“我们确实是2004年领的结婚证,但按照老家的习俗,我以为摆喜酒才算结婚。”马琳的说法表明?

  A。马琳是传统男人

  B。马琳是法盲

  C。马琳是火星人

  D。马琳是在装傻

  2.“阿拉( )最有腔调。”刘翔成功复出后说了这样一句话,文中括号内应该填上的词是?

  A。东北银 B。上海男人 C。重庆崽儿 D。广东仔

  3.“不转播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照顾观众朋友的身心健康,不然谁受得了?”请问韩乔生所指的这场比赛是什么比赛?

  A。舞林大会 B。超级女生 C。国足比赛 D。星际争霸

  4.中超“撞衫门”是指?

  A。深圳队主场为还上海队人情债的“被输球”方式

  B。两个明星在出席同一场合时穿了套相同的衣服

  C。李冰冰和周迅为了争夺华谊一姐而进行斗争的方式

  D。喜羊羊和懒羊羊老是披一样的皮毛出现在电视上

  5.雷·阿伦认为今年某名中国球员有被球迷刷票的嫌疑,“不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他指的是谁?

  A。易帝 B。莲弟 C。阿联 D。以上全部都是

  二、判断题(每题1.5分,共5题)

  1.洛杉矶球迷向贝克汉姆打出了“骗子,滚回家吧”的条幅,其实主要不是因为小贝又要租借去米兰,而是因为辣妹雷人的品位让他们太受不了了。( )

  2.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赛事结束后,老马放了句马后炮:“不出线,我会被枪毙。”这里的老马指的是前四川全兴队外援马麦罗,他还有个弟弟叫草泥马。( )

  3.麦迪被称为“麦脆脆”,因为他老是重复重复又重复地受伤。小布被称为“无脑布”,因为他在场上总是会有某一节习惯性短路。阿里扎被称为“反骨仔”,因为他在对旧主湖人的比赛中总是表现得很英勇。不过比起兰德里他们都应该感到欣慰了,因为我们都管兰德里叫“兰兰”……( )

  4.“中国男篮一直都是亚洲二流。”跟这句话相得益彰的网络名言是“谢天谢地谢亚龙,信神信鬼信兰成”。( )

  5.会“集邮”的不只是陈冠希,还有老虎伍兹。娱体果然不分家,大家都“很黄很暴力”。( )

  三、思考题(每题10分,共1题)

  “足坛啊,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为什么我们会觉得中国足球的“茶几”上摆满了杯具(悲剧)和餐具(惨剧),而年度六冠王巴萨的“茶几”上则摆满了洗具(喜剧),两者之间的茶具(差距)为什么这么大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