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否认周海滨将回鲁能 称年薪过高无法接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4:58

  本报讯 27日,有媒体爆料:在周海滨与鲁能俱乐部双方都作出相当大的让步后,周海滨回归鲁能的谈判已经进入细节阶段。27日晚,记者就此采访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表示,“我们确实与海滨接触了,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周海滨与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由于埃因霍温无意续约,所以周海滨决定回国发展。而不计前嫌的鲁能俱乐部希望周海滨能够重披橘红色战袍。但是,周海滨提出的年薪要求令鲁能无法接受。一度,周海滨有意效仿好友冯潇霆,赴韩国K联赛踢球。

   27日,一家北京媒体爆料:在周海滨与鲁能俱乐部双方都作出相当大的让步后,周海滨回归鲁能的谈判已经进入细节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双方最晚也会在31日之前签订工作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媒体还引用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话,使得上述消息看上去非常真实。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们确实与海滨接触了,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无论是大的方面,还是细节问题,都需要进一步沟通。”最后,韩公政表示,“听说海滨已经回国了,虽然彼此还没有电话联系,但我们欢迎他回归的态度没有变。”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