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掘金主帅批球员太急躁 比卢普斯:打得不太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28日1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德鲁-古登砍下了19分,诺维茨基在最后时刻投中了一记制胜三分,帮助小牛在客场以104比96击败了缺少了昌西-比卢普斯的掘金。此役之前,掘金的主场战绩领跑全联盟,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13胜2负。

  小牛终结了对掘金的常规赛五连败,同时也报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掘金主帅卡尔说:“我觉得他们下决心要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从我们手里抢走了一场胜利。我们必须想办法从他们手里抢回一场。”小牛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板凳深度,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古登说:“我们有很多得分点。当每个上场的球员都能得分时,我们的胜算就大大增加了。”本来古登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上一场对灰熊,他就因为背部痉挛而坐在场边观战,他以为自己这一场也大不了,但是他低估了药的作用。他笑着说:“过去的34个小时,我也许吃掉了一整瓶布洛芬。现在我已经好了,随时准备上场。”

  掘金非常想念比卢普斯的领导能力,不过他至少还要缺席一场比赛,他的腹股沟伤势依然没有痊愈。他是在12月16日对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缺席了三场比赛,圣诞大战他曾经复出,但是只打了上半场。比卢普斯说:“我觉得这一场我们打得很拼,但是拼的方式不太聪明。小牛是一支真正的强队,当你碰到这样一支强队时,你必须把失误控制到最低程度。”卡尔认为急躁的情绪阻碍了球员的发挥。“我觉得我们有时候太情绪化了,对裁判的判罚过于敏感,结果球传得不好,投得也不好,上篮都不进。有时候我们的情绪完全失去了控制。”

  没有了比卢普斯的牵制,小牛可以放心的包夹安东尼和JR-史密斯。对他们俩来说,这场比赛很难熬。安东尼只得到16分,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为30.4分,高居联盟榜首。他还抢下了创赛季个人新高的12个篮板,但是在比赛还剩2分47秒时六犯离场。史密斯则12投3中仅得到11分。安东尼说:“当比卢普斯不在时,对手的防守压力要小得多。”诺维茨基说:“显然,他们很想念比卢普斯,他是蛇头。虽然他们少了关键球员,但这依然是一场不错的胜利。”

  “当你走进这个球馆时,你就知道他们会来硬的,如果你想赢的话,你就得适应他们的打法。他们的球员个个身强体壮,能跑能跳。去年季后赛我们就吃过亏,前三节比分一直胶着,然后他们突然加强防守,我们不过是出现了几个失误,结果一下子就发现自己已经落后了20分。”这一次,小牛没有让悲剧重演。主帅卡莱尔说:“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