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官员回应引援议论 总决赛不受影响将战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2月28日15:47
网友留言截屏
网友留言截屏

    搜狐体育讯 原本简单的一则消息,如今已经成为对中国武术的“口诛笔伐”。对于CKA散打联赛是否应该引进外援,社会各界看法不一,前几日,几位武术界内部人士发表观点,称中国功夫在世界搏击领域早已不是领先地位,如果还要反对中国散打联赛引进外援,就是闭关锁国,盲目自大的表现。更有一位曾经打过日本k1的散打运动员表示,中国功夫的处于发展的十字路,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可见,虽然几位专家并未明确支持引进外援,但对于引进外援的利弊一表无疑。

  几位专家的观点一出,立刻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反对,一名网友这样反驳道:“国粹武术后继无人这是国家与民族的悲哀,不能玩那些洋玩意,只有你自己玩好了,才能吸引老外跟着来玩。”更有甚者将中国武术目前的状况归结与少林寺,网友“东之民”说:“如果说少林寺是中国武术之源,那么现在中国武术到了如此地步,少林寺就是罪过之源!”

  面对如此铺天盖地的讨论,CKA组织方表示也是没有想到,一位张姓高层人员在被问道此事时说:“现在网络上对于CKA引进外援的事讨论的很多,作为组织方,我们欢迎大家对CKA散打联赛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那社会的反应会不会影响到了CKA联赛的进行呢,该高层人士说道:“目前联赛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明年1月CKA联赛总决赛将在杭州开战,战胜泰国拳王的张开印、边茂富、徐吉福都将参加,而且张开印在CKA参加的是80公斤级的比赛(与边茂富同一个级别),如果河南与广东在决赛相遇,那么到时候大家就将看到张开印对边茂富的王者对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