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主帅年龄比拼:三人花甲争冠 申花布帅古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09年12月29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一般凡夫俗子虽然不能像孔圣人那样人生境界步步高升,但是每个年龄段也有其基本特征。2010年中超各队主帅分别处于什么年龄段呢?谁是明年中超年龄最大的老帅,谁是明年中超年龄最小的少帅,哪个年龄段的中超主帅最多呢?下面让我们对2010中超主帅的简况先睹为快:

  申花洋帅能当少帅爷爷

  目前,2010年中超16队主帅已基本到位,年龄跨度之大令人咂舌:年龄最少的金德主帅郝伟生于1976年,明年34岁;申花洋帅布拉泽维奇明年将满75周岁,比少帅郝伟大41岁,年龄几乎相差两辈。

  以十岁为一个年龄段,统计后发现中超16队主帅中有3人年龄在40岁以下,介于40至50之间的主帅高达6人,都处于古人所说的不惑之年;念过半百和年过花甲的各3人;北京天津陕西三队的主帅都刚过60岁,三队实力在中超各队都属上游,也是明年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由于今年中超三甲主帅都是本土教练,明年中超队伍多数选择了本土主帅,只有申花、鲁能和天津三队选择了洋帅,不过这三个人都有执教国家队的经历,能力不容小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