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南非公开赛拉姆齐夺冠装备 迎来生涯欧巡赛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2月29日01:04

    搜狐体育讯 3年前,里奇·拉姆齐成为了108年以来首位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的苏格兰选手,而现在他又拿到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事的冠军头衔。


  20日,在珍珠谷高球庄园,这位来自阿伯丁的25岁小将在落后5杆的不利局面下打出全场最佳的65杆,最后以1个小鸟球在加洞赛的首洞上击败了印度选手卡帕赢得了南非公开赛的冠军,并拿走158,500欧元的冠军支票。

  “没有比获胜更好的感觉了,我现在已经高兴得不知所措,尽力控制住眼泪不掉下来,”拉姆齐在赢得这项高尔夫史上第二古老的奖杯后说到,他也因此获得了直至2011年底的欧巡赛全卡资格。

  参加本次赛事前,拉姆齐的世界排名只有区区240位,而这个冠军使得他的世界排名一跃升至120位以内,足足涨了一倍。而且他也成为了排在主打美巡赛的马丁·莱尔德之后世界排名最二高的苏格兰人。而之前最近的一位在欧巡赛场上获胜的苏格兰选手还是19个月前在葡萄牙夺冠的阿里斯泰·佛塞斯。目前,拉姆齐在欧巡奖金榜上位列第二。

  以下就是里奇·拉姆齐在本届南非公开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9 (9.5°)

  球道木:TaylorMade Tour Burner (14.5°)

  混合杆:TaylorMade Rescue TP (21°)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4-PW)

  挖起杆:TaylorMade rac (52°,56°,60°)

  推杆:TaylorMade Rossa Itsy Bitsy Spider

  球:TaylorMade TP Red LDP

  其中,Rossa Itsy Bitsy Spider推杆是TaylorMade的新品,相比起以前的款式,现在的Itsy Bitsy

  Spider的中等尺寸更具现代感。

  TaylorMade Rossa Itsy Bitsy Spider的一些特性:

  ★具有可调换重量块技术,MOI值达到了5500

  ★TaylorMade独有的AGSI嵌入块技术

  ★长度有33、34、35英寸

  ★Tuscan Nickel处理使得杆头上的反光降低

  ★Winn Medalist握把配备全系列Itsy Bitsy Spider推杆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