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第一情妇不放弃与伍兹旧情复燃 期待老虎快离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3:53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RachelUchitel)仍然没有放弃与伍兹旧情复燃的梦想,目前她正在等待老虎与妻子艾琳离婚,然后期望与伍兹重新走到一起。

  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个被媒体挖掘出来的伍兹情妇,正是因为她在电话中和艾琳发生争吵,才导致艾琳情绪失控追打老虎,导致了那起离奇车祸的发生,在那之后,伍兹的情妇开始被接连曝光,目前数量已经直逼20大关。更耐人寻味的是,瑞秋·乌琪泰尔在丑闻曝光之后并没有销声匿迹,最近她甚至出现在了老虎伍兹“隐私号”游艇停泊的北棕榈滩,甚至有些传闻说他们俩依旧睡在一起。

  美国八卦媒体透露的消息更加惊人,瑞秋·乌琪泰尔目前还在期待与伍兹旧情复燃,只等老虎和妻子艾琳的离婚官司了结,她就要公然与伍兹重新走到一起。瑞秋·乌琪泰尔的一个好朋友对媒体爆料说:“瑞秋仍旧相信她与伍兹有未来,她还说一个孩子也许能把他们绑在一起。”

  另外一个知情人士则说:“瑞秋知道老虎的婚姻已经破镜难圆。她仍旧与老虎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希望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他们可以重新坠入爱河。”

  之前媒体报道的伍兹与艾琳离婚时间正是在圣诞节之后,目前距离这个时限已经非常接近,尽管伍兹方面依然对此保持沉默,不过艾琳看上去已经铁心不会再与老虎继续生活下去。艾琳的一个朋友对媒体表示道:“她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些了,如果老虎想继续毁掉自己的生活,她根本不会再为此伤心。目前她想的就是如何尽快结束这段婚姻,拿到孩子的独立抚养权。”

  艾琳的另外一个朋友证实了这个艾琳坚决离婚的说法:“老虎的最大问题就在于他自己本身,因为事情刚开始的时候,艾琳还是非常同情他的,他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存在严重疾病。艾琳本来要给她第二个机会。可是老虎拒绝接受治疗,这让艾琳十分愤怒。”(欣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