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张蓉芳抵汉观川鄂男排大战 肩负考察体育馆任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7: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曹磊通讯员罗亮)刚刚遭受三连败的湖北男排,今天将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四川男排。而老女排“五连冠”成员、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将抵汉观战。

  由于与此前同样三连败的四川队实力接近,湖北男排领队张仁江表示,两队有得一拼,湖北男排将力求一胜。

  而作为铸造老女排“五连冠”辉煌的成员,张蓉芳此行备受关注。据赛事组委会透露,因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作为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的主场,所以张蓉芳此行的目的,除了观战以外,更重要的任务是对场馆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