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KO泰拳王信心涨 觊觎“王位”叫板边茂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2月29日09:13
CKA总决赛或演张开印PK边茂富

    搜狐体育讯 谁是中国散打的超级王者?在一批老将逐渐淡出后,很多人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边茂富的名字,不过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中泰之战上,河南猛将张开印放入风头却盖过了压轴出场的边茂富,KO泰国拳王蓝桑坤,让这名少林俗家弟子名扬四海。虽然在迎战泰国拳王时,张开印参加的是75公斤级的比赛,但在CKA联赛中,他与边茂富均为80公斤级选手,很多人也在期待着这两人在国内比赛中相遇。日前,张开印表示,自己有意在80公斤级的比赛中挑战边茂富的“王位”。 >>您是否期待张开印PK边茂富之战?

  中国有句老话叫:“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这话用在如今两大散打高手张开印和边茂富的身上恰如其分。在前几天才刚刚结束的中泰拳王争霸赛上还亲如兄弟,齐力阻击泰国拳王的两人,现在却忽然“反目成仇”了!

  据悉,张开印在中泰争霸赛上KO泰国拳王蓝桑坤后,自觉个人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已调整至自己最好的状态,而在看过号称“独霸中国散打80公斤级多年的王者”边茂富的几场比赛后,张开印认为后者近年来的状态已有所下滑,在对阵泰国选手考克莱的比赛中发挥也并不如以前“势如猛虎”,最后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因此张开印意欲挑战边茂富,进行一场真正的80公斤级王者之争。

  在中泰争霸赛上作为75公斤级选手登场的张开印,其实此前一直与边茂富同为80公斤级运动员,只是今次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安排部署下,才临时紧急减重5公斤以公平迎战泰方75公斤级选手蓝桑坤。而在今年年中开始的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中,张开印和边茂富则分别作为河南队和广东队80公斤级选手上场,遗憾的是,虽然广东队与河南队之间曾有过两次交锋,但边、张二人却总是阴差阳错的未能交手。

  在已经接近尾声的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重,在80公斤级选手积分上,边茂富凭借5战5胜KO对手两次的战绩以总分10分暂列排行榜第一,而少赛一场的张开印则4战4胜同样KO对手两次,以总分8分的成绩紧随边茂富其后;同样的不败战绩,同样的两次KO对手取胜,看来二者之间的确有些“伯仲难分”的味道。今年两人在国内外大赛中的成绩也同样不俗,张开印勇夺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散打77.5公斤级铜牌,边茂富则摘得了世界功夫王大赛的桂冠。如果边茂富能够应战的话,这场国内80公斤级的“王者之战”必将大有看头!(搜狐体育 波尔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与边茂富新老王者之战,非常期待。
边茂富经验丰富,实力不俗,肯定所向无敌。
张开印初生牛犊,胆气十足,看好他。
·辩论话题:如果张开印与边茂富新老散打名将PK,您更看好谁?
正方
反方
正方:看好张开印,小伙实力与勇气都不错,加上年轻力壮,拼劲十足,一定能赢得80KG级王者战。 反方:看好边茂富,擂台上经验很重要,而这就是边茂富的优势,更何况他的实力绝对不弱。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