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首轮结束 种子选手苦乐不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09:03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首轮比赛28日结束,丁俊晖、梁文博等多数国内名将战胜对手晋级,而赛会2号种子金龙和6号种子唐俊则出人意料被淘汰出局。

  也许是英锦赛上良好的手感延续到现在,在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梁文博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分别以4∶1和4∶0的比分毫无悬念地淘汰对手顺利过关。因为两人同被分在上半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若不出现意外,他们将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相比27日丁俊晖的表现,梁文博在28日与崔明的对阵中更显霸气。比赛中他攻守兼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对手则是越打越急,连连失误,最终无奈地将胜利拱手相送。“神童”丁俊晖虽是目前国内台球界的王者,但面对梁文博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在5月进行的中巡赛海口站比赛中,他便在决赛中败给梁文博。两人再次相遇结果如何,则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

  除了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表现外,首轮比赛也不乏其他亮点,其中于德陆的单杆147分不仅让现场观众惊叹,还得到一家企业10万元的重奖。

  首轮比赛结束后,种子选手苦乐不同。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于德陆等国内知名球手悉数晋级,而赛会2号种子金龙和6号种子唐俊却出人意料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