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上海集训 明日开赴义乌将战约旦友谊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9:4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明天晚上,国足将在义乌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这是亚洲杯预选赛之前最后一场热身,再加上约旦与亚预赛对手叙利亚的战术特点颇为相似,因此这样的热身赛就更加重要。主教练高洪波将通过本场比赛来确定主力阵容和主场与叙利亚的战术打法。

  据了解,高家军今天下午将坐火车前往义乌,而约旦队在27日抵达上海之后,已经先行转车前往义乌进行训练。本场比赛是最近一年多来国足第三次与约旦队过招,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中国队都战胜了约旦队,优势还是相当明显,不过教练组在观看约旦与伊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录像后还是给队员敲响了警钟,“这支约旦队实力不容小看,他们跟伊朗队的比赛也完全不占下风。而且这一回他们在国外踢球的队员都会到,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具有一定的锻炼价值。”

  明年1月6日,国足将与叙利亚争夺亚预赛小组头名位置,与约旦热身的目的就是磨合队伍,考察队员状态。对于这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要求队员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把约旦当成叙利亚队来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