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挺进中巡赛总决赛16强 500克金条很诱人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9:50

  27万元人民币,加上500克纯金金条,今年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乌鲁木齐站总决赛冠军奖金确实诱人!

  前晚,中巡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刚刚在英锦赛上捧回冠军的丁俊晖以4:1淘汰陈睿夫,轻松晋级16强。27万元人民币和500克的纯金金条,正向丁俊晖招手。

  作为本届中巡赛的大热门,丁俊晖确实有实力向那500克金条发起冲击的实力。近四个月来,他先是在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击败小将肖国栋,夺回国内“一哥位置”,随后又先后跻身上海大师赛八强、夺得格拉斯哥大奖赛亚军和问鼎英锦赛冠军,用辉煌的战绩告别了长达三年的低潮。

  昨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先下两城,到了第三局,陈睿夫才扳回一局。但状态上佳的小丁怎会给对手机会,第四局,他单杆打出64分,以80:37夺得赛点,并最终以大比分4:1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轻松晋级,但赛后丁俊晖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低调,他表示,如今中国斯诺克台坛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球员,国内球员的水平也快速提高,“现在中巡赛也越来越难打,谁都没有稳赢的把握”。

  当然,丁俊晖能否与梁文博会师决赛,会是本次中巡赛总决赛的最大看点,两位中国斯诺克当家球星在本赛季的世界巡回赛威风八面,今年的两次交手互有胜负,这回能否上演巅峰对决,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